Tuesday, February 21, 2012

合作社常年大会

此常年大会其实是全校都要出席的,不过因为礼堂太小……
所以只有几班去,然后那几班有三块钱的coupon。

很好笑咯,三块钱酱多,要买什么?
我买了三瓶水,老板找回给我六角钱。
我以为全班只有我买三瓶水,结果阿雄竟然也买三瓶水!
不过老板没有找给他六角钱!


阿雄把他的literature练习书拿出来,问鱼尾:“你酱远远看,你看到字还是看到图画?”
鱼尾:“图画。”
阿雄:“哪里有人看诗是看图画不看字的?”
阿雄问静静:“你酱远远看,你看到字还是看到图画?”
静静:“字。”
阿雄:“对了,看诗就是应该看字。”
阿雄问我:“你酱远远看,你看到字还是看到图画?”
我:“图画。”
……
我:“图画是很重要的,如果图画美,就会有心情看诗;如果图画不美,就没有心情看诗。”
鱼尾马上赞成,阿雄无语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