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6, 2012

赠礼于林老师

本来已经叫阿邱帮搬熊娃,去到学校连个影子都没看到。
阿邱:“嗨~……我忘记了!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T~T

首先,我们去电脑室。
老师给我们看一些东西。
然后阿邱、阿洪、阿雄他们就摆脱了老师的控制,自己开影片。
他们就开了一个Gangnam Style的video。
过后他们开一个美女在跳热舞的video。
然后……小刘就走过去……摸来摸去。
他不是摸自己,不是摸别人,而是摸屏幕,就好像在摸那个美女一样。
我们快呕了~

之后,我们立刻被叫去拍桌子。
正确来说:男生搬桌子,女生排桌子。
可是……
到最后女生也必须搬桌子。
那些男生就似乎有点懒得去搬桌子,就放在地上推。

桌子变成了火车,结果火车出轨了。
桌子变成火车时,火车旁忽然发起了“战争”。
我本想观战,不过观战跟参战的人太多了,挤不进去。

之后不观战了,我们去test风扇……XDDD

咱们买了个礼物,今天要送给林老师,因为林老师要走了。
所以,为了拿回我的本钱,我只好到处收钱。
阿雄就死缠烂打的想要打破沙锅问到底那个真正价钱。
= =

阿邱本来有很多计划,什么拍影片说感言的,怎么知道到了当天却好像临阵退缩。
下课,我们一听到老师没有进班,都乱了。
:O

之后老师说她4:30来,我们更乱了,因为当时已经4:00!
我们叫阿邱拿出去送给老师,他却说他怕他会哭。
最后终于叫到阿秉拿出去送。

然后老师就和我们拍照。
我们很多摄影师在standby。
阿吴capture到的moment每次都很准,让我不得不佩服。

拍照拍到 ki siao
选照片选到 ki siao
Upload 照片 upload 到ki siao
Tag 照片 tag 到 ki siao
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