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3, 2012

最后一天:HIGH翻天!

基本上一整天都没有老师,所以一整天都在到处跑。


江老师见着了我和李靖,就叫我们去找卖考卷的那个人,叫他去找老师。
江老师很明显已经知道他是谁了,虽然有时我还怀疑老师在玩心理战:“我没有讲他的名字出来已经很给他面子了。”
所以我去找他,把老师的话转告他,可是他目前有事,不便抽身。
但他也叫我跟老师讲有另外一个人也是跟他一样。
所以我就选择用听说的角度把另外一个人间接的供出来。


咱们去电脑室帮老师改考卷,我们改到1A班的。
我快气死了,答案都错很多,有些还整面错,不过幸好小翠给了我一点的安慰,至少她是少数中蛮不错的。
忽然有一个Universiti Malaya 的老师叫我们做一份sulitsoal selidik


之后就去看中一的图书馆理员练舞。
阿莉跟着跳,所以我们叫唤雨转过头看。
然后我跟他们讲起了薯条的故事,结果他们笑得天翻地覆,还阻止我继续说汉堡包的故事。
之后看见文心、伟智、阿洪、唤雨、子晴等人在踢罐子。(文心很棒!)


之后有LIVE SHOW,我、李靖、阿秉、阿育、小刘、阿吴、小陈、阿雄、鱼尾都看见了在大树下约会的情侣。
男子亲密的勾住女子的脖子,女子时而转头过来看我们,李靖就吓得躲起来。
他们并无作出什么越轨之事。(我倒希望他们有做点什么越轨之事,那就有戏看了。XD
阿雄竟然能说出那女子的名字!
2D
班去了大树下后,男子才把手放下。


之后纪律老师来赶走2D班,我们暂时躲在墙壁后,等纪律老师走了再继续看LIVE SHOW


之后PNLOW来,吓死我们。(OUR CLASS HAD NEVER BEEN SO QUIET


放学,我帮2B班拍照。
爽啦,我们班要拍都没有得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于着一年的感想:
非笔墨所能形容!
WORDS COULD NEVER DESCRIBE HOW AMAZING IS I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