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8, 2017

《喜欢你》观后感 This Is Not What I Expected

这部片子一上映我就迫不及待去看了。因为之前试过几次没去看我想看的电影,结果下映后,找遍网络都找不到资源,我就决定以后但凡有想看的,就一定要把握机会去看。

好的,那这部戏是浪漫爱情喜剧,又浪漫又搞笑。看电影的时候,会有一种“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小说仿佛在眼前重现”的感觉。Ok的确没错,因为这个故事本来就是改编自小说啊哈哈哈。

言归正传。那么我觉得这部电影特别不错是因为它的故事不矫情。不像其他总裁故事一样,它没有那种千回百转又欲擒故纵的奇怪情节。一切虽然有些许不真实,但至少水到渠成,有条有理有逻辑。而且这个故事的主角以食会友,比起其他故事的契约来契约去,不就单纯许多?再者,它没有那些多余的婊子,只有一个好闺蜜和一班不坏的同事。我觉得冲着这些,你就应该去试一试这部电影。

针对于演技或角色的话,我不多做评论,因为我不懂。但是我觉得周冬雨有符合我的期待。


仅此,荐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